Thursday 5 June 2014

兜兜轉轉


兜兜轉轉 才覺得是自己沒有那個心
是對感情沒了那個心
我很不應該
真的不應該
結果 就傷害了他
  不知道是距離問題 還是什麽
總覺得 我們越來越容易吵架
有時候 吵架的事情是小事 
有時候 可能大家沒見面的溝通,變成你的脾氣也暴躁起來了 
是不是我? 是不是我導致你變成這樣的? 還是 你本來也是這樣 只是從未這樣對過我?
我明白每個人 都有他的脾氣
可是 我不想你因為我 變成 脾氣暴躁 
我不是故意讓你那樣
對不起

分手了

我 還是一個人了
可能我心中對愛情的那團火 在這期間不著
所以 一直以來 你才那麼辛苦 覺得得不到我的關心 在乎

或許這樣對我們比較好
我們再繼續 大家都辛苦
你不想浪費時間的人
我知道 你不缺女朋友

我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不想講太多
可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今天又得到另一個工作offer , 位於 shah alam, 
purchasing executive and production control executive 
salary 2600-2800
 沒當我決定要去新加坡的時候
總是會有另一件事情跑出來 @@
其實 還蠻不錯的, 還有100塊 allowance, 
breakfast  and lunch subsidies ,
可是 今天才剛得知啊詩的公司有空位
今天才發了resume 給她的公司
不知道幾時才得到回覆
弄到我不敢apply shah alam 那件 == 
懊惱~~~~~~~ T^T







過了 12點 , 我就老了一歲了
漸漸長大后 覺得生日其實也不怎麼特別
ang ang buei hai lang~~~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