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14

心声

这次写的 title 不知道要放什么 


我难过对他说了那些话
但是 除此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对我自己 很迷茫 
我不懂 我对你们两个还是什么感觉 
我会想你 我渐渐想对你好了 
也许毕业了 我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我懂你们两个都会看到我所写的 
只是不懂几时会看到而已
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Ngau,你伤害了我 
你让我学会很多 
你让我学会无条件去爱一个人
所以 以前纵使你伤害我几次
我都选择原谅 
因为我觉得 你只谈这么一次恋爱 
我跟自己说可能你不懂 你需要时间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痛 
所以我选择 一个人 跟你做朋友
至少 你也比较好过了吧?
你说你会等,可是外面的女生比我好 
我不知道 我的心 现在是怎样的 
可是我知道我很爱过你 很多回忆
可是我对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我会想要自己一个人多过恋爱
可能你有改变 可能你在努力着
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累 
感觉上 这一次的伤害 
让我的起伏真的很大 
就连我不喜欢做的东西,都可能去做
以前讨厌的东西,现在觉得没什么
我害怕 害怕原来的我 会离我越来越远
我知道你肯让我一个人 谢谢你 
我们都加油吧:) 我知道你也懂我要去外面看看世界 毕竟我几乎都在恋爱着 
 单身时间很少  



Teddy, 我知道我很任性 对你伤害也不少
我会想你 可能习惯有你了 
你总是会无时无刻都想对我好
我很感激上天让我遇见你 
我的双重 让你吃了不少苦头 
对不起啊 
我也难过
今天我知道你肯定地说了
“不会了”
我心揪了一下 眼泪打滚 跟自己说 是自己自找的 不要累人 
所以我什么都不说 沉默就好
可能毕业了 你很快会找到一个 也或者是别人找你 
我不挽留你 因为我自私 可能你说的对
我一直要你在身边 
可是什么都不是
可是我想告诉你
我绝对并不是因为他 才想要一个人
我是为我自己的感觉 
这一切 并不代表说我没爱你 
我只是不想认真 一个人 纵使跟他出去也没什么 我们没做什么
可是你很介怀 我明白 
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懂
我真的很希望你的以后不管跟谁 
都是好的
我每次都没告诉你 “我爱你” 因为我担心我说了 我又会伤你了 

这次你离开了
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

请照顾好你自己 
可能你不会想见到我了 
我会想再见到你 可能只是在小角落看你幸福的脸一下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还有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明天我们都有考试 我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