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我爱过 痛过 哭过 但我从未后悔过

我很常犹豫些事情,尤其是那种特别重要 在乎的事情,心里其实觉得不是滋味 因为我长那么大了才知道其实伤害别人 也是在伤害自己。 一段恋爱 两个人的成长,每一次 你都会学到不同的东西, 然而我跟上一个的恋爱 真的让我学到很多 他给我的伤害 真的不小,而且有些伤害是累积下来的, 等到爆发的时候 我发现原来 原本的林学华 好像变了 变得不敢认真 变得东西看得很开 变得慢慢不相信我梦寐以求的童话故事 变得觉得自己很像不可能幸福 变得如此不安 变得把很多事情都把它看得不认真 这些种种的变化都是源自于 “我受伤了” 所以 其实我还没准备好开始恋爱。 

很多人问我,那个谁谁谁追求你, 为什么你不试试看? 旁人看似容易 可是心里的伤痛并不是那么简单 搞不好还会有个阴影 == 我很努力 我试过 我甚至还说服我自己 告诉自己说 只要踏出第一步 什么事就没了。 可是我错了。。 其实踏出第一步 才是真的错了 才搞到如此的局面。 我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 我会难过我这样对你 因为我体会过那种滋味。 你对我很好 我们也有过一些回忆,或许你会恨我 也可能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联系 但我只希望你过得幸福就好 :)

我爱过 痛过 哭过 但我从未后悔过 


我希望你们都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找个你爱的 她也爱你的。 以前的事 过去了就算了。

日子总要过 我们下一个的转角 可能会相似 可能不一样 , 只希望 一切 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