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坦诚

很多人都说一段感情如果没有坦诚对待,如何长久呢?有些人也说,隐瞒只是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要知道,你的坦诚是给我们的信任。。

我说过我不喜欢别人骗我,尤其是我在乎的人。。因为一旦欺骗了,虽然我会假装没事,但是我的心里的梦已经碎了。。失望难过。。可是,为什么你们还是选择欺骗我?是我比较心软还是比较好骗呢?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为什么??!我真的很累了~~ 爱我?爱我为什么要骗我!!明明是去喝酒,为什么不告诉我? 凯洋check in fb there,friday alive...then he says "we are clubbing" on someone post,on Saturday nite..我的确是不喜欢你去喝酒,但我会体谅~有哪次我没给你去呢? 电话也没打到一通。。=( 我真的累了。。。。。我只想有人疼。。有人爱。。在乎我。。以我为先。。其实,爱我的话,就肯定做得到了。。

整个人在发抖。。要病了=(  可是都不懂跟谁讲。。
我要加油~~跟自己说,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只要肯去更改就好。。希望我能说服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